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朋友的新相機+Tung Tung

得知老友買左部新相機 SONY NEX 5
o係我又跪又拜之下, 終於打動朋友,  幫我家寶貝拍了輯相 ~ 

大粒墨Ar Mi


眼超超 Bu B


百百厭 Tung Tung
Tung Tung 是 Google 的同胎兄弟。
Google 是我在住家繁殖家裡買回來的。
Google 離開後,我跟那位繁殖者通過電話。
問他的其他貓B有沒有這情況 ...... 為何Google會這樣......
結果答案也不知道。
最後繁殖者說,現還有2隻貓BB,
如果我願意,他可送番一隻貓B俾我,
考慮左一段時間,最後......
Tung Tung 也來了我家,成為了我家的一份子 。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